月租400萬 NET傳接手永福樓店面

發佈時間: 2019-11-18 09:31:12
LINE-SHARE FB-SHARE

2019-11-18 00:26:06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、黃阡阡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永福樓原址找到租客了!據傳,接手租客是NET集團,雙方已在15號晚間完成簽約,月租金傳以近400萬元成交,較永福樓600萬元租金打六七折。
據業內人士透露,NET集團會租下此店面,主因忠孝一店NET因年底房東將收回才會出手,不過租金多少不得而知,惟市場傳出可能是以近400萬元租下一到三樓。唯此消息並未獲得NET證實。

東區名餐廳永福樓因承受不了每個月600萬元高租金之下,今年2月24日正式熄燈,熄燈後市場不少著眼於地段的企業上門洽談租金,不過多被高額租金震懾,其中與成交僅一步之遙的日系藥妝品牌「唐吉軻德」,卻因礙於無法設置手扶梯而破局。

至於本土藥妝王寶雅原先對此店面有興趣,據傳因月租高達600萬元終究縮手打退堂鼓。

另外,據悉9月德國百靈油廠商「德風健康館」已確定以月租520餘萬元進駐 ,不過,因消息曝光,該交易案破局。

相較永福樓原先600萬元租金,NET接手租金行情,相當於打六七折;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表示,該出租標的因物件獨特,周邊很少有一到三層樓的標的可比較,加上該案實際出租面積多少,無法得知,因此該案租金無法確切用鄰近行情來比擬,不過若以近400萬元價格出租,認為整體來看是合乎市場行情。

房東對租金讓步,重新喚回租客,不過是否能振興東區商圈,陳炳辰分析,由於NET只是搬遷,並非擴大拓點,難因此確立東區藉此回溫,是否回溫還要看後續租客對於東區租金買不買單,若房東降租至甜蜜點,讓租客有感,租客持續回籠,東區才有望重回過去榮光。

出處網址: https://house.udn.com/house/story/11137/4171202